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NCT DREAM《最后的初恋》MV 引起话题

2017-02-09 13:36:0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今日,NCT青少年队NCT DREAM的新歌舞台即将公开。

  

  NCT DREAM将出演今日下午5点播出的Mnet《M!Countdown》,献上主打曲《最后的初恋(My First and Last)》及收录曲《灌篮(Dunk Shot)》两首歌曲的舞台,预计受到热烈反响。

  尤其,此次主打曲《最后的初恋(My First and Last)》是一首抓耳的旋律为亮点的pop歌曲,MARK亲自参与说唱制作;收录曲《灌篮(Dunk Shot)》是翻唱1993年李盛焕(LEE SEUNG HWAN)的歌曲,一首能够感受青少年的活力的流行摇滚歌曲。

  并且,世界顶级编舞家Tony Testa参与新歌《最后的初恋(My First and Last)》的编舞,完成了充满NCT DREAM独有的强烈表演,相继出道曲《泡泡糖(Chewing Gum)》的平衡车演出,将再次引起热议。

  加上,昨晚11点,NCT DREAM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了主打曲《最后的初恋(My First and Last)》以及首个单曲专辑《The First》的全曲音源,在受到好反响。公开音源同时,NCT DREAM还公开了主打曲的MV,成员们的青涩面貌吸引了眼球。

  另外,NCT DREAM从Mnet《M!Countdown》开始,出演10日KBS2TV《音乐银行》,11日MBC《SHOW!音乐中心》,12日SBS《人气歌谣》,献上回归舞台。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