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胡冰卿开年霸屏 《独孤天下》定档大年初六

2018-02-12 15:59:3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人气小花胡冰卿2018年开年“来势汹汹”,主演的古装宫廷玄幻剧《柜中美人》正在热播,开播20小时播放量破亿。饰演的小黄鼬黄轻风的胡冰卿以其可爱、灵动和自然的表演备受网友喜爱。与此同时,由胡冰卿领衔主演的《独孤天下》又宣布定档2月21日(大年初六)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胡冰卿可谓开启2018年开年霸屏模式,领衔开启新年追剧潮。 

  古装宫廷偶像历史剧《独孤天下》是由高希希和吕继宏担任艺术总监,何澍培和蓝志伟执导,张巍编剧,胡冰卿、张丹峰、安以轩等联袂主演,将于2月21日起登录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作为继《陆贞传奇》之后,又一部南北朝背景的宫廷偶像传奇大剧,《独孤天下》一直备受观众期待,或将在2018年开年再度掀起宫廷争斗剧热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