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将播出近百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电视剧

2020-06-04 08:41:06|来源:新华网|编辑:武若曦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记者白瀛)来自广电总局电视剧司的消息,将有近百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电视剧于2021年播出,其中50余部重点剧目,聚焦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从不同角度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绘就一幅百年党史的恢弘画卷。

  电视剧司负责人3日在京介绍,重点剧目包括反映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光荣与梦想》《红船》《数风流人物》、反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功勋》《跨过鸭绿江》《公民》、反映改革开放的《大江大河(二)》《生命树》、反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闽宁镇》《大国担当》《在一起》《石头开花》《我们的新时代》,以及贯穿百年各个时期的《理想照耀中国》《百炼成钢》。

  据介绍,广电总局正在组织湖南广播电视台牵头创作活动主题电视系列剧《理想照耀中国》。该剧选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各重要时期的典型人物事件,演绎党的初心和使命。全剧约40集,每集20分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