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NCT DREAM首个单曲专辑《The First》今晚揭晓

2017-02-08 13:46:5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NCT的青少年组合NCT DREAM的首个单曲专辑《The First》今晚即将揭晓。

  NCT DREAM将于今晚(8日)11点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首个单曲专辑《The First》的全曲音源,该专辑中收录了蕴含青少年的爱情告白的funky主打曲《最后的初恋 (My First and Last)》,翻唱李盛焕(LEE SEUNG HWAN)的热门歌曲的《灌篮(Dunk Shot)》 ,以及去年发表的出道曲《泡泡糖(Chewing Gum)》,令人期待。

  加上,还收录了主打曲《最后的初恋 (My First and Last)》的中文版以及《泡泡糖(Chewing Gum)》的中文版。去年12月,NCT DREAM被选为人民网‘2017中国消费者最期待的韩流明星’,见证了高度人气,因此,此次单曲专辑也将吸引中国粉丝的视线。

  音源公开同时,将在官方网站(nctdream.smtown.com),优酷土豆 SMTOWN频道等公开主打曲《最后的初恋 (My First and Last)》,已公开的预告视频中能够确认NCT DREAM的青涩魅力,在受到好反响,增加了对MV的期待。

  并且,今晚8点,NCT DREAM将通过明星直播‘V’的NCT频道进行回归纪念直播,分享有关首个单曲专辑的趣事等,与粉丝进行互动,预定受到全球粉丝的热烈反响。

  另外,NCT DREAM将出演9日Mnet《M!Countdown》,献上回归的舞台,正式展开活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