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回归感升温NCT DREAM将翻唱李盛焕歌曲《灌篮》

2017-02-07 13:32:1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今晚11点公开《最后的初恋 (My First and Last)》MV预告视频!回归期待感上升!

  NCT的青少年队NCT DREAM将翻唱李盛焕(LEE SEUNG HWAN)的热门歌曲《灌篮(Dunk Shot)》。

  将于8日晚上11点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的NCT DREAM的首个单曲专辑《The First》收录了主打曲《最后的初恋 (My First and Last)》以及翻唱曲《灌篮(Dunk Shot)》,预计受到音乐粉丝的好反响。

  《灌篮(Dunk Shot)》是1993年发表的李盛焕的歌曲,著名作曲家Kenzie进行编曲,诠释为能够享受青少年活力的流行摇滚曲风,表达惊心动魄的“灌篮”感觉的歌词和NCT DREAM的充满活力的歌声完美和谐,加倍了歌曲的魅力。

  加上,NCT DREAM昨晚在官方网站,Vyrl SMTOWN频道等公开了成员楷灿和MARK的预告图以及NCT DREAM的多样预告图,发售单曲专辑前也在受到全球粉丝的热烈反响。

  今日(7日),晚上12点将通过官方网站(nctdream.smtown.com),优酷土豆等平台,公开主打曲《最后的初恋 (My First and Last)》的MV预告视频,预定增加对NCT DREAM回归的期待。

  另外,NCT DREAM的首个单曲专辑《The First》将于9日唱片发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