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卢靖姗贾静雯余男钟丽缇 细数吴京22年荧幕女搭档

2017-08-21 11:26:4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功夫小子闯情关》钟丽缇

  《功夫小子闯情关》是由袁和平、张鑫炎执导,吴京、钟丽缇等人主演的一部武侠喜剧。影片讲述了太极拳宗师杨崇武之子杨学文追求海关专员曹建国的千金小姐曹央云的故事。吴京饰演"杨学文",钟丽缇饰演"曹央云"。当时青涩阳光的吴京成为“80后”一代的儿时回忆。

  1995年,为拍摄《功夫小子闯情关》,导演张鑫炎和武术指导袁和平到北京体校挑演员。吴彬教练把吴京等几个好苗子都藏了起来不让见,挑了一圈没挑到合适的,张、袁悻悻地走了。没过几天二人又来央求老哥儿们吴彬:“你就让我们看几个吧!”中午吃饭的时候,张、袁提出想吃饺子,在一家很不起眼的饺子馆,他们见到了吴京,立即决定“就是他了”。

标签:吴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