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决战丛林》新特辑 巨石强森揭秘丛林冒险之旅

2017-11-21 10:30:1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发布“战逗升级”特辑,巨石强森、凯文·哈特、杰克·布莱克、凯伦·吉兰等几位主演畅谈拍摄感受,更出现了夏威夷实地取景的画面,令惊险、刺激的丛林探险戏份更添真实感。

  最新曝光的一组角色海报中,几位主角身处黑暗表情紧张,预示这场冒险之旅并不轻而易举,而其中一张海报上的美洲豹更是面目凶狠,让观众为“探险小队”的命运捏了一把汗。影片即将于2017年12月20日在北美上映。

  最惊险!神秘丛林危机四伏,凶猛巨兽生吞活剥

  如同扮演谢利·奥布伦教授的杰克·布莱克在特辑中所说“勇敢者游戏是个生存游戏,风险非常高”,几位主角穿越到游戏中的世界,变身他们选择的角色,置身神秘陌生的原始丛林,想回到现实,就要突破重重关卡逃离险境。然而,丛林中有猛兽巨怪的凶残袭击、飞车族群的致命炮火,即使探险小队成员每人拥有独特技能,还有战斗值满分的斯莫德·勇石博士(巨石强森 饰)带队,他们也时刻面临生命危险。

  比起反派的炮火攻击和飞车追逐、白化犀牛群的穷追不舍,特辑中更加惊心动魄的场景是:水中突然冒出的巨型河马将面前的谢利·奥布伦教授(杰克·布莱克 饰)瞬间吞入口中,让队伍中其他成员瞠目结舌,面对未知的危险胆战心惊。

  最刺激!大火逃生瀑布跳崖,直升机坠落入山谷

  即使闯关历程困难重重,但探险小队的成员们依旧各显神通,特辑中的动作场面堪称刺激爆棚,巨石强森扮演的斯莫德·勇石博士驾驶摩托疾速穿过重重火堆、凯伦·吉兰扮演的性感美女萝比·旺德豪斯几个飞身旋转空中踢腿,不但帅气逼人,更让反派吃到不少苦头,难怪她在特辑中说“这部电影全是超赞的动作场景,让我显得超酷”。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中的动作场面绝非小打小闹,特辑中一闪而过的几个画面:几位主角在高耸的瀑布中间跳崖坠落;从逃生的直升机中极速掉落在山谷,都让观者肾上腺素急剧飙升。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幕后拍摄的画面显示,这些场景都拍摄在夏威夷的丛林中,也就是说,几位主演是确确实实奔跑在热带雨林,在瀑布上方吊威亚……而非在绿幕中拍摄完成,所以预告片中的动作场面都如此真实。

  最精彩!硬汉宅男反差萌,巨石强森自认“最厉害”

  这部影片的“灵魂人物”巨石强森在特辑中表示“这是我演过最棒、最了不起、最厉害的角色”。在看过他扮演的斯莫德·勇石博士率领其他几位成员勇闯丛林的画面之后,对这个结论毫不怀疑,然而新特辑中有一个片段画风一转,刚刚被夸奖“很男人”的他却扭头悄悄对自己说“别哭,别哭,会没事的”,这样的反差萌着实好笑,也难怪强森自己透露“电影中有很多大笑的场面,说实话都是因为我”。

  作为《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的男一号,巨石强森毫不掩饰对1995年那部《勇敢者的游戏》的喜爱,但他也表示,即将在北美上映的这部《勇敢者游戏》不但保留了上一部的精髓,还有着全新的故事设定和自我寻找的主题,将是一部更加令人惊叹的电影。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讲述四名性格迥异的高中生意外穿越到险象环生的勇敢者游戏中,变身成为与自身性格外貌截然不同的游戏角色。面对丛林猛兽的袭击和邪恶势力的追捕,四人必须在冒险家(巨石强森饰演)的带领下,战胜重重危机,赢得游戏,才能获得重返现实的机会。影片由道恩·强森(巨石强森)、凯文·哈特、杰克·布莱克、凯伦·吉兰、尼克·乔纳斯等主演,将于2017年12月20日北美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