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NCT DREAM回归倒计时 《The First》见证全新演出

2017-02-06 13:21:5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将以首个单曲专辑《The First》回归的NCT青少年队NCT DREAM,通过更加强烈表演,将吸引歌坛的视线。

  NCT DREAM将于9日出演Mnet《M!Countdown》,首次公开主打曲《最后的初恋 (My First and Last)》的舞台。去年,NCT DREAM献上了出道曲《泡泡糖(Chewing Gum)》及平衡车表演,引起了热议,因而将通过此次新歌带来的全新演出也在备受期待。

  尤其,此次主打曲《最后的初恋 (My First and Last)》蕴含了希望第一次爱恋能够变成最后一次的爱恋的少年的决心,此次表演以《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罗密欧’为主题,通过独特强烈的动作表现了对爱情的意志和心动的情感,加倍了舞台的魅力。

  并且,此次编舞是由世界顶级编舞家Tony Testa担任,他制作过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等美国歌星,以及东方神起《Catch Me》和《Something》、SHINee的《Dream Girl》和《Everybody》、EXO的《狼与美女》和《上瘾(Overdose)》等舞蹈,因此预定能够确认充满NCT DREAM独有魅力的舞蹈,令人期待。

  加上,昨晚在官方网站(nctdream.smtown.com),Vyrl SMTOWN账号等成员,公开了JENO的预告图及NCT DREAM的多样预告图,引人注目,增加了对其回归的好奇心。

  另外,NCT DREAM的首个单曲专辑《The First》将于8日晚上11点公开全曲音源,于9日发售唱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