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北京电影节开幕 国产电影票房榜前三导演首次同台

2018-04-16 13:46:00|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张曦)15日晚,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举行开幕式,国产电影票房榜前三名的导演首次同台,其中《战狼2》导演吴京表示中国电影人正在努力做工匠,而中国观众也对国产电影越来越支持,他坦言,“只要观众喜欢,再苦再累都值得”。

  

  图为吴京、张涵予、林超贤、陈思诚。 中新网记者 翟璐 摄

  今年,北京国际电影节仍然延续“天坛奖”评奖、开幕式、北京展映、北京策划 主题论坛、电影市场、电影嘉年华、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七大主体活动。

  作为本届“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知名导演王家卫在谈到评选标准时表示,虽然评一部电影可以是非常主观,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好的电影无论题材、长度都一定有个共同点,那就是创作者的专注和执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