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 各项大奖花落谁家

2017-04-17 07:37:1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4月16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北京举行。本届“天坛奖”评委会主席比利·奥古斯特,评委张婉婷、保罗·德尔·布洛科、蒋雯丽、拉杜·裘德、罗伯·明可夫、让·雷诺也在开幕式上亮相。

  开幕式上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国家版权局局长、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主席聂辰席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市市长、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主席蔡奇宣布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出席当晚开幕式的领导还有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常务副主席李伟,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景俊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常务副主席童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电影局局长、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主席张宏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常务副主席王庚年,北京市副市长、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常务副主席王宁,北京市政府秘书长李伟等领导。

  开幕式上,明星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当红“北京小花”关晓彤和挪威新晋人气乐队配搭,带来洋溢青春活力的影视歌曲串烧: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主题曲《小幸运》、《功夫熊猫3》主题曲《Kung Fu Fighting》以及电影《甜蜜蜜》同名主题曲《甜蜜蜜》。

  著名唱将谭维维则带来了唯美浪漫的电影歌曲《陌上花开》。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曲是张艾嘉导演2017年6月即将上映的新片《相爱相亲》的主题曲,此次正是借助北京国际电影节的舞台,完成面向全球的首次呈现。

  开幕式上,还介绍了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喜欢你》。当晚,导演许宏宇及女主角周冬雨、奚梦瑶等《喜欢你》主创也来到现场,为自己的作品进行推介。周冬雨首先对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能够给予《喜欢你》这样的机会表示感激:“我想对北京电影节说‘喜欢你’。我也想通过这部电影对90后的职场女性说,努力工作,努力生活,你们也能够收获男神!”

  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晚会的举办,标志着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全面启动。接下来,2017年“天坛奖”将进入正式评奖阶段,各项大奖花落谁家将成为全世界影迷最关心的热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