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奥斯卡颁奖在即 要看黑马突围还是热门包揽?

2017-02-23 10:12:19|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冯雪

  电影界最受关注的盛事之一,奥斯卡颁奖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7在洛杉矶举行。而众多重要奖项将会花落谁家,全球影迷以及专业人士早就翘首以待。从往年经验来看,既有热门影片包揽重要奖项的年份,也有黑马层出不穷的年份。到底今年状况如何,在最终结果出来之前,我们不妨先预测一番。

  最佳影片提名:《降临》《藩篱》《血战钢锯岭》《赴汤蹈火》《隐藏人物》《爱乐之城》《雄狮》《海边的曼彻斯特》《月光男孩》

  

  夺奖热门:《月光男孩》

  在所有被提名的电影中,《月光男孩》应该是类型化最不明显的一部。它以一种漫不经心但同时又充满戏剧张力的方式,讲述了一个男孩的成长过程,在观看这部电影的过程中,人们摆脱了对情节的焦虑,而是自然而然产生了巨大的浸入感,最终获得一种情绪的沉积和释放。时至今日,电影产业不断向前发展,而它的叙事策略也在不停的发生变化。相信《月光男孩》另辟蹊径的叙事方式,以及其较高的完成度,会获得奥斯卡众多专业评委的认可。

  最佳导演提名:丹尼斯·维尔纳夫(《降临》)、梅尔·吉布森(《血战钢锯岭》)、达米安·沙泽勒(《爱乐之城》)、肯尼思·洛纳根(《海边的曼彻斯特》)、巴里·詹金斯(《月光男孩》)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