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2017奥斯卡为何被称为史上竞争最激烈?

2017-02-14 16:43:43|来源:搜狐网|编辑:冯雪

  

  从11月开始,好莱坞颁奖季的战火就已经打响。随着好莱坞电影节、哥谭电影节等多个电影奖项的颁布,以及被视为奥斯卡重要风向标的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纽约影评人协会奖、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的相继揭晓,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的竞争将异常激烈。

  在多个前哨战斩获奖项最多的《爱乐之城》、《海边的曼彻斯特》和《月光男孩》三足鼎立,当仁不让成为最佳影片的领跑者。目前,呼声最高的凯西·阿弗莱克极有可能问鼎奥斯卡影帝。而出演《月光男孩》的赫沙拉·阿里也处于最佳男配角的绝对领先地位。然而,就目前已颁布的多个奖项来看,女演员表演奖项的竞争几乎可以用惨烈来形容。

  连《每日综艺》的著名影评专家彼得·巴特与小迈克·弗莱明都感慨今年佳片如云,是收成最好的一年。并且还有一大波夺奖热门影片将在圣诞前后上映,到时必会掀起新一轮的厮杀大战。

  那么,究竟是哪20部影片,令2017年奥斯卡竞争如此激烈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