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2016中国新歌声台湾行 苗栗首场演出拉开序幕

2016-10-31 16:25:0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10月30日晚7点,《2016中国新歌声台湾行》——上海·台湾两岸音悦荟在苗栗县亚太创意技术学院拉开帷幕。刘明湘、余枫、周深李维、长宇、官灵芝、陈冰、蒋敦豪等两岸人气学员共同奉上了一场音乐盛宴,同时来自两岸的校园“好声音”也同台飙歌,为年轻一代梦想发声。

  

  作为2016新歌声台湾行的首场演唱会,苗栗场活动在主办方上海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上海文化联谊会及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梦响强音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协办方苗栗县政府和支持单位亚太创意技术学院的协同努力下圆满落幕。上海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名誉会长李文辉、副会长李骁东,苗栗县县长徐耀昌,苗栗亚太创意技术学院董事长黄平璋及其夫人庄子慧,苗栗亚太创意技术学院校长吴文滨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