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新歌声》蒋敦豪夺冠 500万捐款助力益善公益

2016-10-09 13:57:5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昨晚,备受瞩目的第一季《中国新歌声》年度总决赛在北京鸟巢完美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汪峰“梦之队”蒋敦豪成功夺冠,汪峰也结束了三年的“陪跑”终成冠军导师。而始终走在践行公益、传递正能量的路上的浙江卫视这次更是通过《中国新歌声》节目组捐出了500万元捐款,给贫困地区的孩子带去《中国新歌声》音乐、阅读公益计划。

  

  当晚决赛中,蒋敦豪首先以一首《河流》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汪晨蕊、徐歌阳两位夺冠大热门选手接连被淘汰后,他和另一位选手向洋站上了冠军终极PK台。在冠军争夺环节,蒋敦豪演绎了导师汪峰的另一首代表作《窗台》,最终战胜了向洋成为新晋冠军。

  在总决赛的最后环节,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节目组捐款500万元给上海益善公益基金,携手益善基金会,共同打造《中国新歌声》音乐、阅读公益计划。而现场四位导师更是联手上台,代表《中国新歌声》节目组给上海益善公益基金会送出500万元捐款,由上海益善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新同先生与云南贫困山区的学生代表共同接受捐款。

  为无数最平凡的人提供舞台、传递快乐、实现梦想,一直是《中国新歌声》的努力目标。据了解,上海益善公益基金会一直在贫困山区推广阅读,建设书香校园。这一次,《中国新歌声》将携手益善公益基金会,共同打造《中国新歌声》音乐、阅读公益计划。对于这笔捐款,上海益善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同新先生表示:“非常感谢新歌声节目组,给我们捐出了这么大面额的,500万,这么大额的一个捐赠,可以支撑我们做更多的事情。”

  据了解,在收到《中国新歌声》节目组捐赠的500万元后,益善公益基金会将尽快启动相关项目。而在李同新看来,除了500万元的捐赠,他们还希望能借助《中国新歌声》这个平台,与节目组共同探索一种音乐与阅读相结合的公益模式,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可以乘着歌声的翅膀,飞得更高。他表示:“我们争取能把阅读和音乐结合起来,让我们农村的孩子,能在阅读和音乐当中,同时找到他们自己的快乐,让他们快乐地度过他们的童年。能做到这一点的话,我觉得这个就已经达到我们的目的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