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鸟叔不唱摇滚乐 竟是因怕留长发太丑

2016-08-19 09:29:0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油头、墨镜是鸟叔的标志造型,而本周日江苏卫视《盖世英雄》中,鸟叔竟然吐露自己曾想过要做摇滚音乐,却因为怕留长发太丑而作罢。如此奇葩的理由不仅引得全场大笑,更令网友好奇心大发:“好想看鸟叔留长发的样子!”

  盖世英雄

  在本周日江苏卫视《盖世英雄》中,哈林庾澄庆队新战将张玮带来一首改编版的《the fox》,尽显摇滚本色,一缕惹眼的飘逸长发成为舞台上的焦点。据悉,这次他将在擅长的摇滚乐中加入了不同的唱法,摇身一变骚气狐狸一展独特音色。而张玮为拿金曲变身狐狸精心打扮的造型也十分抢眼,手拿金属特质话筒,身穿橙色皮衣,还有右侧边过肩的飘逸长发,看起来非常具有艺术气息,服装造型“骚气十足”。在场观众直呼:“张玮的造型好特别,尤其是那缕长发,太帅了吧!”对此,鸟叔自嘲到:“我本来是非常喜欢摇滚,我也想过要做摇滚音乐,不过我留长头发的话看起来真难看。”鸟叔这番自嘲引起其他在场队长竖起拇指连番点赞。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