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大张伟成TFboys粉丝 称易烊千玺是道德模范

2016-08-16 11:15:0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大张伟成TFboys粉丝 称易烊千玺是道德模范

  大张伟表演

  眼看傅园慧以“洪荒之力”爆红网络,段子手界终于迎来了新鲜血液,然而作为老江湖,大张伟的段子也没停下来过。在上周日的江苏卫视《盖世英雄》节目中,大张伟不仅身穿印满易烊千玺头像的T恤大跳扭臀舞,而且自曝是tfboys的歌迷:“我确实是tfboys歌迷会的,然后呢,再加上易烊千玺是我道德模范,品德课老师。”

  在易烊千玺老师的“加持”下,上周大张伟终获金曲,为凤凰传奇战队再下一城。一首《新长征路上的fantastic北京小妞》,将《新长征路上的摇滚》、《Fantastic Baby》、《北京小妞》三首反差极大的歌改编到一起,加入曲艺元素,竟魔音绕耳,毫无违和感,难怪网友都说:“任何歌遇到大张伟,都会变成神曲!”而为了配合歌曲,大张伟还头戴猫耳化身小猫大跳扭臀舞,举手投足尽显“娇媚”,惊呆一众网友:“太妖娆了,这还是我认识的京城四瘫之一大老师吗?”

  一曲唱罢,大张伟又立刻切换回“段子手”模式,大秀印满易烊千玺头像的T恤,并不停强调tfboys是自己的偶像:“我确实是tfboys歌迷会的,然后呢,再加上易烊千玺是我道德模范,品德课老师。”而谈及拥有6块腹肌的iKON时,又自嘲称:“我六块腹肌全长舌头上了。”奇葩的形容方式笑翻全场。

  虽然一说段子就停不下来,但队长玲花还是点破了他的辛苦:“大老师创作这首歌曲一个星期,每天晚上睡觉不超过2个小时。”活跃于各大综艺的大张伟,随即坦言只有在《盖世英雄》才做回了老本行:“为什么这么辛苦还来,就是因为我个人认为这是我这段时间唯一的机会,就是能证明我还能做音乐的一个方式。” 作为唯一全程参与曲目编排的歌手,大张伟天马行空想象力和创造力令人惊艳,正如哈林所说:“其实,我觉得他做音乐真的是很认真,只是他的风格,是喜欢把一些有趣的好玩的,没想到的东西放进去。”随着《盖世英雄》的战况愈演愈烈,已经拿下一首金曲的大张伟也被网友寄予了更多期待:“每首都是神曲,大老师不要停!”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