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鸟叔变身套路王 王力宏成iKON第八成员

2016-08-09 13:29:5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盖世英雄

  江苏卫视《盖世英雄》已播至第七期,战况可谓进入白热化。韩国男团iKON已成功揽下3支金曲,但队长鸟叔显然没有要收手的意思。上周日节目中,鸟叔为iKON选择了王力宏的代表作《Kiss Goodbye》,并在表演中将王力宏变成“自己人”,进行了一番亲密互动,令王力宏连连感叹:“这个太聪明了!”

  其实,随着各个战队的默契度、舞台控制力不断升级,竞争早已愈演愈烈。已经成绩斐然的鸟叔也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我的胜负心不算弱,通过这个节目我觉悟到,我的胜负心真的很强。”经过他周密的思考和策划,鸟叔最终选定了一首王力宏队长的代表作《Kiss Goodbye》,并称这是为了跟力宏队长结盟。

  果然前奏一出,王力宏便意味深长地挑了挑眉,当iKON的7位成员走到队长席,将他团团围住时,力宏终于坐不住了,加入iKON跳起了舞,俨然和鸟叔队结为一体。惹来看热闹的哈林一番揶揄:“这一招太狠了,感觉王力宏好像是iKON里面的一个团员,iKON变8个人。”鸟叔闻言,大方承认了自己的“小心机”,但也借机“表白”力宏:“随着《盖世英雄》的播出,我听了很多中文歌曲,这首歌是我最喜欢的。”而深知自己被“套路”的力宏连连感叹:“你是不是以为这样子我们就不敢出牌了,这个太聪明了。”随即便派出了自己的爱将朱主爱正面应战。

  队长们虽然在台上斗智斗勇,但私底下却又相互欣赏,这种英雄惜英雄的感情也赢得网友好评:“台上是对手,台下是朋友,最爱这种相爱相杀的感觉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