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第二集就吻上了!“单眼皮神剧”《灰姑娘与四骑士》热播

2016-08-19 14:30:5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第一集求婚,第二集吻了,第三集住一起……”主打“脸红心跳”的《灰姑娘与四骑士》上周开播就以明快高能的剧情和“泥石流女主”牢牢抓住了观众,令人欲罢不能。

  上周末,全球同步播出的《灰姑娘与四骑士》在各平台都收视高企。TVN 台播出首日收获了平均3.55%,最高4.55&的收视率。《灰姑娘与四骑士》在中国也累积近5000万播放量,热爆网络。

灰姑娘

  单眼皮神剧 “泥石流“女主引发大众追捧  

  首播之后,丁一宇、安宰贤、李正信、崔旻四位“长腿高颜值骑士团”笼络了不少少女心。最大热议还是来自女主角朴素丹,相对于宋慧乔、朴信惠类型的纯美系韩剧女主角以及本剧女二号Apink演技和人气担当孙娜恩,单眼皮女主朴素丹的扶正,更令人感受到韩剧价值观和审美正在悄悄变化。网友更是眼尖的发现,除了朴素丹之外,安宰贤、崔旻等都是单眼皮,为此将《灰姑娘与四骑士》称呼为“单眼皮神剧”

  以演技著称的朴素丹,甚至一改韩剧女主柔美软萌的路线,以“泥石流女主”形象示人,先后“暴击“了两位美男男主丁一宇和安宰贤。和韩剧女主角都是“时尚偶像”不一样,朴素丹前两集几乎只有寒酸的旧校服可穿,换上婚纱后”颇为惊艳“。这也让不少观众感受到了“亲切感”,“好像在看中学时的自己。”

  面对中韩网友对女主新潮流的热议,导演解释女主角就要是真正的“灰姑娘”,选择朴素丹因为其“清纯感”和优异演技,打造“素人女主”也是一种趋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