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灰姑娘与四骑士》8月12日全球同步播出

2016-08-03 10:56:5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灰姑娘与四骑士  

  8月1日,以全球最著名的童话爱情题材“灰姑娘”为主题的电视剧《灰姑娘与四骑士》宣布将在63个国家和地区8月12日同步播出。本剧网罗当红偶像演员丁一宇、安宰贤、朴素丹 、李正信(CNBLUE成员)、崔旻及孙娜恩(Apink成员),将上演一场脸红心跳的现代灰姑娘故事。  

  全球童话第一IP

  数百年专业收割少女心  

  作为全球影视最大的题材来源,“灰姑娘“从传说到银幕有了多种丰富的形象,收割了几百年的少女心。

  《灰姑娘》原本是传说,在欧洲民间广为流传,之后夏尔·佩罗《鹅妈妈的故事》和格林兄弟《格林童话》将灰姑娘版本奠定了基础,不屈不挠追求真爱的灰姑娘百年来都是爱情的标准。

  灰姑娘的形象也随着影视行业的发展而不断变化。1899年,电影刚刚诞生了五年,法国导演Georges Méliès导演将《灰姑娘》搬上了银幕,全场只有六分钟已经有了童话的主要元素。

  1922年,灰姑娘有了第一部动画片,来自华特·迪士尼著名的欢笑动画工作室,是一部约75分钟的黑白有声动画;1950年迪斯尼的第二部动画电影《仙履奇缘》,找来了18岁的女模特海伦·斯坦利来拟态,成为了所有女孩心中的灰姑娘形象。

  当然还有别的灰姑娘出现,1957年“灰姑娘”第一个出现在电视台上,由《音乐之声》中扮演家庭教师的Julie Andrews扮演;1997年,甚至出现了黑人版的《灰姑娘》;好莱坞一线女演员中,德鲁·巴里摩尔、安妮海瑟薇、安娜·肯德里克也分别出演了各式各样的灰姑娘。

  2015年,迪斯尼终于又扛起了《灰姑娘》童话大旗,故事上基本注重原著精神,但在打造童话氛围上却开创了新的篇章,全球收获票房5.42亿美金,进入年度全球票房前十,奠定了百年第一爱情IP.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