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灰姑娘与四骑士》未播先火 180骑士团8.12来袭

2016-08-11 13:52:5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未播先火的韩国童话爱情剧《灰姑娘与四骑士》近日在首尔召开了开播发布会。发布会上,四位身高超过180cm、男风各不同的“骑士”逐一亮相,高颜男团加单眼皮女生的组合如同升级版“流星花园”,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

《灰姑娘与四骑士》

  180骑士团来袭 烦恼竟是钱太多人太美

  韩国发布会上,丁一宇、安宰贤、李正信、崔旻四位长腿“骑士团”加上当红女演员朴素丹、孙恩娜的组合,被韩国媒体亲切的称为偶像剧版“复仇者联盟“。

  作为安宰贤与具善惠婚后的第一部作品,安宰贤表示:“我在剧中饰演富三代的公子之一,表面看上去比谁都多金,比谁都开朗,实际上却比谁都孤独。”并戏称“最大的烦恼就是钱太多人太美。”已婚安宰贤以“花花公子”造型出席发布会,剧中也承担了大量“撩妹”任务,对于婚后再演感情戏他表示:“我感觉现在演感情戏特别安心,能找到感觉。”

  面临”兵役大限“的丁一宇则信誓旦旦的许诺:“如果收视率飙高,我将邀请一位粉丝,上演现实版灰姑娘,并为其私人订制一款限量版水晶鞋。”第一次在电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的CNblue李正信则对自己的表现甚是期待:“我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感情丰富的人,和剧中的角色很像,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肌肉担当“崔旻在发布会上则描述了他的”扑克脸之爱“:“我是默默付出的那种类型,不表露自己的内心,但其实很温暖。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