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4.15《废柴特工》炸裂银屏 娘炮卷毛不输邦德

2016-04-14 09:08: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

  由“卷毛”杰西•艾森伯格搭档“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暖春最燃动作喜剧《废柴特工》将于4月15日国内上映,长卷发、格子衫、兰花指、内八字的呆萌“卷毛”饰演的非典型特工获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近日,有粉丝在网上上传了自制的“娘炮特工遇上硬汉邦德”视频,《废柴特工》里的呆萌娘炮的“卷毛”遇到帅成渣的正牌特工,分分钟被秒,“别人家特工帅成渣”与“我家特工是怪咖”形成反差,十分逗趣。

  “卷毛”在《废柴特工》饰演了一个极其普通的超市售货员,一头“三个月没洗”的长卷发,搭配魔性的兰花指,简直是个“最接地气儿的loser”的典范。然而,在“卷毛”的超能被激活以后,整个超市瞬间成为了他的“武器库”,勺子、菜刀、平底锅等各种生活用品秒变战斗力MAX的杀敌神器,并成功KO掉敌人的海陆空豪华舰队。网友制作的此支视频,将《王牌特工》中的绅士男神特工、《007》中撩妹技能爆表的邦德以及《碟中谍》中帅晕众迷妹的阿汤哥与《废柴特工》中怂到尿裤子的“卷毛”进行混剪对比,用“别人家的特工装备齐全,我家的特工武器靠捡”,“别人家的特工少女杀手,我家特工妇女之友”等戏谑的方式,黑自家偶像,并对在枪战中吓得屁滚尿流的“卷毛”调侃到:“我想知道他家买的是什么平底锅,能反弹子弹太牛了。”

  《废柴特工》塑造了一个非典型的特工形象,没有豪华的武器装备,没有正规的作战训练,打斗场面也是野蛮大于华丽,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结果也是“娘炮”与“女汉子”的组合。这样一部对角色进行了全方位颠覆的特工电影集搞笑、激燃、励志、温情于一体,还有堪比《王牌特工》里经典“十人斩”重口味厮杀长镜头,cult风十足。有网友评论道:“全片血肉模糊、男性荷尔蒙分泌旺盛、肾上腺过度,让我想起了内地禁映的《死侍》。”

  电影《废柴特工》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英福通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协助推广、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媒体推广,4月15日咸鱼逆袭,大干一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