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废柴特工》将映 “暮光女”成“全民老公”

2016-04-13 09:55: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废柴特工》将映 “暮光女”成“全民老公”

  由杰西•艾森伯格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联袂出演的暖春最燃喜剧动作电影《废柴特工》4月15日国内上映。在《废柴特工》里,克里斯汀撕掉“暮光女”的标签,一改病娇形象。她饰演一位男友力max的女朋友。克里斯汀既要全方位照顾男友的生活起居,还得有一身好功夫,当分分钟把自己吓尿的男友的保镖。克里斯汀惊艳红发搭配格子衬衫,强大的中性风攻气十足,让网友感叹道:“帅帅的女生有种无法言喻的魅力。“

  炙手可热的克里斯汀在4月15日即将上映的《废柴特工》里可谓本色出演:她不仅撕掉了“暮光女”病娇女神的标签,一头惊艳的红发,搭配宅系格子衫、牛仔裤、帆布鞋,还不顾一张美艳的脸,鼻青脸肿地火拼,无厘头地搞怪。面对“卷毛”杰西饰演的废柴男友,克里斯汀不仅像个家长,照顾男友的生活起居,还担起保镖的角色,危急关头理智冷静地带男友逃脱追杀,男友力爆表,俨然一副要进化成“全民老公”的架势。为此,有粉丝花痴道:“每天都在期待着k的新街拍,然后被帅一脸,要被弯成一盘蚊香的节奏。”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可谓是当今好莱坞当红的新一代小花旦,曾凭借《暮光之城》系列电影走红全球,成为好莱坞人气和身价最高的年轻女演员之一,并连续四年登上《福布斯》名人榜。2015年,她凭借电影《锡尔斯玛利亚》获得第40届法国凯撒奖最佳女配奖,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捧回凯撒奖杯的女演员。同时,还被福布斯评选为“好莱坞投资回报率最高的演员”。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克里斯汀也即将迎来新一春,不仅有伍迪•艾伦的新片加持,在R级影片《在路上》中全裸出镜也赚足话题,被网友评价道:“暮光女已经成长为文艺片新一代缪斯女神”。

  电影《废柴特工》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英福通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协助推广、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媒体推广,4月15日将登陆国内各大院线,low咖开挂,霸气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