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废柴特工》曝“超市夜惊魂”片段 卷毛开挂逆袭

2016-04-12 10:52: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废柴特工

  由“卷毛”杰西·艾森伯格与“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联袂出演的最激燃喜剧动作电影《废柴特工》定于4月15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2D和3D同时上映。今日,影片中一段“超市夜惊魂”片段一经曝光瞬间燃爆网络,Cult指数炸裂的重口味动作场面让网友大呼过瘾。片段中由杰西饰演的“废柴特工”豪二为救女友,单枪匹马冲进敌人重重埋伏的超市,爆发出惊人的战斗技能,暴力硬气的男神形象与之前看到的娘炮屌丝人设形成强烈反差,更被粉丝狂赞“进击的卷毛”,美式漫画般夸张热血的逆袭引人期待。  

  进击的“卷毛”! 美式逆袭 一勺敌百  

  在《废柴特工》里,杰西扮演了一个“接地气儿”的loser,一头“三个月没洗”的长卷发,搭配魔性的兰花指,简直是在示范一个逗比的自我修养。而本次曝光的影片片段中,“卷毛”杰西一身休闲装,手无寸铁杀进敌人的大本营——豪二超市,整个超市瞬间成为了他的“武器库”,勺子、菜刀、平底锅等各种生活用品秒变战斗力MAX的杀敌神器,并成功KO掉敌人的海陆空豪华舰队。这场戏的拍摄,甚至让“卷毛”杰西在一段时间里,走进超市兴奋地觉得“什么都能当武器”。笑果担当变男神担当,坐火箭般的神转折让影迷大跌眼镜,纷纷期待“卷毛”的华丽逆袭。

  本次曝光的“超市夜惊魂”战斗片段,堪比《王牌特工》里经典“十人斩”重口味厮杀长镜头。而巧妙的是,《废柴特工》颠覆性地通过美漫式强烈的视觉风格,搭配摇滚乐般的强节奏,去处理各种限制级的场面,见血但不腥, High翻天的热血战斗让观众血脉贲张。  

  进击的爱情! 血腥爱情 花式“虐狗”  

  除了“卷毛”的惊艳逆袭,“暮光女”克里斯汀在片段中惊鸿一瞥的亮相也调足了影迷的胃口。身陷危机的克里斯汀依旧保持一贯的女王气场,即使鼻青脸肿地与敌火拼也不忘给“卷毛”一个热辣的微笑,血腥中的爱情简单粗暴却强有力,带给观众极大的震撼。而为了英雄救美,杰西更是舍命逆袭,有网友感叹道:“万万那没想到,一部喜剧动作电影,竟也如此励志,满满的感动。”正如影片中的经典台词“我们是完美得令人发指的一对,她负责美,我负责令人发指。”深情而又浪漫的“废柴CP”,简直是花式虐狗的典范。

  谈起和克里斯汀的合作,杰西称:“我和她有一种不同寻常的感觉,不仅仅是互补,我们在某些方面还很搭调,有同样的幽默感,她是一个很棒的演员。” 克里斯汀在接受采访时更表示,杰西很有趣,想每五年就跟杰西合作一次。据悉,杰西与克里斯汀在伍迪·艾伦将映的电影中再度合作,并且有大量的亲密戏。这对新鲜组合总是能给人惊喜,令人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