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环球星访谈·练练:包容力是女性身上特有的暖色

2020-04-22 13:11: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娱乐:未来还想尝试什么角色?

  练练:我觉得自己还挺自虐的,不断挑战自己是我一直的目标,近几年我也尝试一些反派角色,最近看了吕克·贝松导演的《安娜》,是一个女间谍,这个电影我看得非常过瘾。主角是俄罗斯人,她就是一个“俄罗斯套娃”,一层又一层,看到最后才知道她真实的身份是怎样的。对于演员来说,有多重的身份去演绎一个角色,我觉得会是非常过瘾的。

  国际在线娱乐:给大家分享一下减肥的心得?

  练练:首先我绝对不赞成“节食”减肥,我认为这是不健康的,无论是想瘦身还是想要塑型,都应该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上。我也一直在尝试,在一本书上看到的“哈佛大学”提倡的一种减肥方法:低碳水,高蛋白。这种减肥方法三顿饭都会吃,只是会很合理的搭配自己的饮食,让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又可以瘦身,这是我比较倡导的一种方式。

  国际在线娱乐:不拍戏,休息的时间喜欢做什么?

  练练:我兴趣特别广泛,我是把演戏和生活分的特别开的人,对生活充满了热情,很多没尝试的,我都想要去尝试,比如滑雪、插花、画画。我的身体里面住了一个小孩儿,对很多东西都有好奇心。这些年不变的就是,我每次拍完戏,都会背包去全世界旅行。作为演员还是要去看世界,有一句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我觉得到世界各地看不同的风土人情,看到世界各地的人是如此的不同,当你慢慢去感受,所有小人物身上的细节时,对我的表演会很有帮助的。

  快问快答

  1用一种动物来形容自己,是什么?为什么?

  猪。能吃能睡。

  2 给大家推荐一本书?

  前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自传《成为》。

  3如果你能拥有超能力,你会选什么?

  我不想拥有超能力,因为我不知道它会给我带来什么反作用。

  4 最拿手的运动项目是?

  睡觉。

  5 会做什么事让自己解压?

  旅行。

  6你的口头禅是?

  多大的事儿。

  7 小时候最大的梦想是什么?实现了么?

  小时候梦想可多了,演员也是其中一个,很幸运,实现了。

  8最满意自己的部位是?

  牙齿

  9 如果没有做演员,会从事什么职业?

  试吃员。

  10还能记得剧中给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句台词吗?

  就是“有你才有家”。

  11  2020年最大的愿望是?

  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希望全世界人都平平安安的。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