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7》携金球奖余威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20-01-14 09:06:17|来源:新华网|编辑:武若曦

  新华社洛杉矶1月12日电(记者高山)带着日前金球奖胜利的光环,环球影业发行的战争片《1917》本周末在北美大范围上映,随即以3天入账3650万美元的成绩登顶周末票房榜。

  这部全片“一镜到底”的战争题材影片由曾凭借《美国丽人》夺得奥斯卡奖的萨姆·门德斯导演执导,乔治·麦凯和迪恩-查尔斯·查普曼主演。影片重现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发生在法国北部战场的片段,两名年轻的英国士兵冒险越过战线送信,以阻止英军陷入德军圈套。

  在1月5日举行的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中,《1917》成为一匹黑马,一举击败《爱尔兰人》《婚姻故事》等劲敌,摘取剧情类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两项大奖,成为今年奥斯卡奖热门影片之一。该片北美影院观众男性达六成,观众评分目前为“A-”,影评网站“烂番茄”的新鲜度维持在90%。

  迪士尼公司发行的科幻电影《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让出蝉联三周的周末票房榜冠军位置,本周以3天入账1510万美元排名第二。该片全球票房总额目前已达9.89亿美元,离10亿美元大关仅咫尺之遥。这部影片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和《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共同构成《星球大战》后传三部曲,同时也是星战“天行者传奇”系列电影第九部和完结篇。

  索尼影业发行的奇幻冒险片《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本周末入账1400万美元,排名第三。派拉蒙影业发行的喜剧片《姐妹老板》和华纳兄弟发行的法律剧情片《正义的慈悲》打平,周末3天票房均为1000万美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