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环球星访谈专访张云龙:十年饮冰 难凉热血

2019-12-27 14:50: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在角色挑选方面,张云龙有着自己的判断标准,“看看角色有没有我想要表达的东西,或者说我能不能够通过角色表达我自己的想法以及对世界的看法。”除此之外,角色的丰富性和多样性也是他所考虑的,未来他希望自己可以挑战一些比较复杂的人物角色,“你说不上他是好人,还是坏人,他有人性的弱点,也有闪光点。”

  如果不做演员,你会选择什么职业?张云龙笑着回答道:“也许是作家,或者歌手。”这个回答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翻开张云龙的社交平台,里面有很多随笔和照片,记录着他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其实早在高考之前他就有记笔记的习惯,没事儿的时候就喜欢拿钢笔在笔记本上写东西,至今仍在坚持。2019年,张云龙在发布新歌《毛虫》时,曾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愿我们都可以成为那个‘十年饮冰 难凉热血’的人!”从出道到现在,有过低谷,有过迷茫,有过困惑,一路走来,他心中的那团火却从未熄灭,他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在这只活一次的人生里,“活得精彩一点,积极一点,热血一点。”

  当被问到“从出道到现在,最大的感触是什么?”,张云龙坦言自己的感触很复杂,“三十而立,四十不惑。我希望自己到四十岁的时候,再来回答这个问题,可能会更负责任一些。”已过而立之年的张云龙还自嘲道:“三十而立,我立得摇摇欲坠。”在他看来,演员这份职业的不稳定因素,让他不是那么有安全感。提到对他影响最深的人,张云龙坦言原生家庭对每个人的塑造起决定性因素:“感谢父母给了我一个美好的童年和不错的生活,至少让我在家庭方面很有安全感。”

  “言之命至,人随己愿。”这是张云龙的社交网站签名,从这句话里也不难看出他的人生态度。闪光灯背后,张云龙会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