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剑王朝》举行见面会 李现被赞拍戏敬业

2019-12-19 10:36: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主创合影

  12月18日,《剑王朝》在北京举办见面会,总监制冯小刚,主演李现、李一桐、姚笛等亮相。

  《剑王朝》讲述了身份神秘的市井酒铺少年丁宁(李现 饰),历经江湖的种种磨练以剑逆袭,在危难之中选择“大义”获得成长的故事。

  《剑王朝》是冯小刚和李现首部合作的古装武侠剧,见面会上冯小刚对其赞誉有加:“李现非常敬业,提前很长时间就训练动作,打戏都是亲力亲为。”此外,冯导还对李现发出邀约“希望有机会咱们一起拍电影”,李现听后表示自己感到非常荣幸,十分期待合作。

  现场,爱奇艺副总裁、《剑王朝》总制片人戴莹表示,之后会将《剑王朝》持续地打造下去,进行全产业链的开发,有效推动《剑王朝》IP价值的最大发展。

  目前,《剑王朝》正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标签:李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