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环球星访谈专访焦俊艳:红与不红我不关心 认清自己最重要

2019-11-22 10:01: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当下影视行业常见的一个现象就是“演员接戏看不到全剧本”,这就导致演员选择比较受限,也许前面的剧情比较吸引你,但是对后面的剧情怎么发展却一无所知。在谈到接戏的标准时,焦俊艳觉得很多时候都是在“赌”,“现在电视剧的现状是经常给你10集或者15集左右的剧本,甚至有的5集或者更少,然后就让你来签合同。如果你不签,那么这个机会可能就是别人的。”她希望整个行业可以认真去对待这件事,“哪怕我们收益更少一点,我也愿意。”

  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经常会有人拿她与同班同学杨幂袁姗姗相比,焦俊艳坦言自己完全没有压力,也为同学的优秀感到骄傲。谈到“红不红”的问题时,她看的也很淡然,“红与不红,不是我能左右的事,我能左右的无非是接到一个角色,然后把这个角色诠释好。如果真是一直都不红,肯定还是我自己的能力有缺陷。”但是在演艺圈一直有这么一句话“小红靠捧,大红靠命”,很多像她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因为运气欠缺很难熬出来,在焦俊艳看来与其苛责其它还不如先审视自己,“我不相信一个人这一辈子都没有运气,总会遇到好运气,只是运气来临的时候,你有没有实力能够抓住!”

  出道至今,焦俊艳坦言在心态上没有发生多少变化,一直都很“佛系”,在她看来人生的选择没有对错,认清自己最重要,“这种性格和心态可能在演员这条路上会走得比较慢,但是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对我来说现在的节奏是最好的状态。”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