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实力唱将齐聚湖南卫视"11.11嗨爆夜"用音乐开启狂欢

2019-11-08 13:55:02|来源:中国网|编辑:武若曦

  湖南卫视“11.11嗨爆夜”将于11月10日晚19:30直播。既然是“嗨爆夜”,引爆全场的“燃料”自然不能少。之前这台“狮晚”的全明星阵容一次性公布后,不少网友就表示:这分明就是vocal混战啊!这台备受期待的“狮晚”到底有多少实力唱将呢?

  唱跳歌手齐聚 掀翻全场的节奏

  第一类vocal就是唱跳歌手,期待“狮晚”现场被一波接一波的超强声浪掀翻!玩转国际范和复古曲风的李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献唱的华人女歌星,《我是歌手第四季》让观众见证了她未被时光改变的华丽音色和超高唱商;一出场就炸场,蔡依林的现场能力已经不用多说,从惊艳的3秒变妆,到复刻上世纪20年代的女伶,无惧全开麦的她可是“行走的mv”!自带野性和阳光气场的吉克隽逸,在舞台上总能释放出超强爆发力,小麦色的皮肤、国际化与民族化的曲风融合让人过目不忘。“狮晚”一次性集齐众多现场型唱跳女歌手,不知道又会贡献多少“年度最佳现场”!

  李玟

  蔡依林

  两届“超女”齐聚 还是熟悉的味道

  2005年夏天《超级女声》的那场狂欢,让周笔畅、张靓颖走进大众视野,成为无数观众的青春记忆!十四年过去了,“笔笔”周笔畅从未停止音乐道路,屡有佳作出圈。而“海豚公主”张靓颖更是先后亮相格莱美颁奖典礼、维密秀等国际舞台,欧美范儿十足!2006年,《超级女声》出现了一位堪称“最大黑马”的全国总冠军——尚雯婕。十余年的演艺路上,尚雯婕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把电子音乐唱作人的标签打得响亮,还摇身一变成了时尚界的宠儿,两届“超女”、三大实力女唱将,此次她们集体回归“11.11嗨爆夜”,将会为观众献唱哪些曲目?她们又将如何再次“唱得响亮”?

  周笔畅

  张靓颖

  各型“魅力男声” 是否有你所爱

  除了女歌手“组团”来炸场,“狮晚”的男歌手也没有输阵仗。刚刚发了新专辑《太空人》的吴青峰,仿佛装了我们心事的“窃听器”,每次温暖开唱都有充沛的疗愈能力;烟嗓迷人的摩登兄弟刘宇宁,在追梦的路上从未忘却初心,曾经,他把饭馆和街头都当作舞台,现在他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光彩,细腻如丝总能声声入心;综艺感满满的刘宪华,古典小提琴功底深厚,唱功实力也相当不俗,接连在《声入人心》、《舞蹈风暴》两档节目中释放音乐才子魅力,圈粉无数;而创作型歌手许魏洲和汪苏泷加盟“狮晚”,也令观众格外期待,这一次,许魏洲会玩“摇滚风”还是“小清新”呢?承包了许多人歌单的汪苏泷,会在“狮晚”带来如同“小星星”一样能引发全场大合唱的经典歌曲吗?除此之外,“用声音追光”的声入人心男团也来了,作为梅溪湖36子的代表,他们又会在“狮晚”唱响怎样的质感作品?

  吴青峰

  许魏洲

  唱跳炸场、超女齐聚、男声入耳……这些顶级唱将一定会用音乐让你的“嗨爆夜”高潮迭起,精彩不停歇!11月10日晚19:30锁定湖南卫视,“11.11嗨爆夜”给你顶级视听体验!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