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大方回应人设: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2019-08-28 11:05:4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三季第二期将于今晚(28日晚)与观众见面。本期嘉宾迪丽热巴将离开舞台、灯光、华服的“完美”装饰,向观众呈现一个“非营业时间”的自己。

  在大众眼中,迪丽热巴的形象总是妆容精致、完美无瑕的。而这一次,迪丽热巴身着宽松白色T恤、脚踩白色运动鞋、随意地扎着高马尾辫,以邻家女孩的形象现身《送一百位女孩回家3》。充满欢乐氛围的游乐园,充分激活了迪丽热巴隐藏的冒险属性。坐过山车一次不过瘾,还向丁丁张提出“我还想再坐一次”,丝毫不畏惧高空。

  其实,在光芒四射的“女明星”标签之下,迪丽热巴就像普通的90后女孩一样,对未来有着许多憧憬。游玩之余,当被丁丁张问及对未来的规划时,迪丽热巴的回答相当出人意料——不仅想结婚,想“生三个孩子”,还最好是“一个哥哥,两个妹妹”。这样不走寻常路的回答引得丁丁张吐槽“这是你的人设吗?”迪丽热巴则大方回应“生孩子哪有人设?”,直言这就是她的真实想法。

  据悉,《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三季在搜狐视频热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