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高品质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定档7月26日

2019-06-06 09:35: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定档海报

  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发布海报定档7月26日,宣布进入暑期档,为今年夏天增添了一些温情。

  电影《未来机器城》发布的定档海报,画面清新而温暖,主角苏小麦和机器人7723飞上云霄,欢乐打闹、互相陪伴的样子让人羡慕。远方的云层依稀呈现苏小麦望向远方的侧脸,眼中的光芒像希望又像是一颗即将夺眶而出的泪珠,似乎有道不尽的或快乐、或忧伤的少女心事。海报蓝橙的主配色令人想到夏日傍晚的温情时刻,而电影所讲述也是这样一个让人嘴角扬起微笑的温暖故事。

  在《未来机器城》呈现的未来世界中,机器人已经遍布人类生活的各个角落。叛逆足球少女苏小麦在机缘巧合下与机器人7723相遇,在“有福我享有难你当”的暖心陪伴下,苏小麦的内心也经历了从对机器人深恶痛绝到对7723敞开心扉的变化,两人渐渐成为彼此的依靠。但好景不长,7723不得不面临令人揪心的选择——因内存不足而必须在保护小麦的武器和与小麦的美好回忆中二选一,这个选择也是故事走向的重要转折点。

  据悉,《未来机器城》与《无敌破坏王2:大战互联网》《超人特工队2》《蜘蛛侠:平行宇宙》等世界顶级动画电影一同提名2019年第46届安妮奖,安妮奖被称为“动画界的奥斯卡”,在国际上的水准不言而喻。多个重量级大奖的认可也意味着《未来机器城》不仅有好看的故事,在画面制作上也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

  在此前已经发布过的预告片中,电影《未来机器城》所呈现的:老旧仓库中飞扬的尘埃、7723“机芯”空间的虚拟屏、智能牙刷机器人微小的零件、战斗场面的特效动作等等无一不彰显着优秀品质。流畅的战斗场面与宏大却不失细节的城市场景,极其用心的画面色调与制作,充满想象力的机器人设定都令人十分惊喜。相信在7月26日国内上映后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观影体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