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少年的你》“陈念”版预告展现从没见过的周冬雨

2019-05-24 08:47: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陈念”版预告

  由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打造的电影《少年的你》发布“陈念”版预告,揭开了周冬雨饰演的女主角陈念所置身的复杂青春世界。

  预告中的陈念身陷巨大的压力之中,几度落泪,隐忍倔强的模样令人揪心。监制许月珍赞许她的投入,“把自己变成另一个人的过程很痛苦,但她做到了”。相比与上一次合作,导演曾国祥坦诚这次彼此压力都更大,“她很希望能带给观众一个没看过的周冬雨”。

  周冬雨哭戏令人揪心

  情绪无缝切换哭戏令人揪心 监制导演:这是一个从没看过的周冬雨

  在这只预告中,随着音乐的缓缓铺陈,周冬雨饰演的陈念平凡普通得就像我们身边的人,她以“读书考试上好学校”为目标却意外卷入了青春的风暴之中。平静的音乐与成长的暗涌形成强烈对比,周冬雨眼眶含泪,情绪在隐忍、倔强之间无缝切换,哭戏令人动容。预告最后,陈念和易烊千玺饰演的小北互相取暖,两人之间的温柔羁绊戳中了所有观众的心。

  监制许月珍在片场观察到周冬雨的状态,深深感受到她的真心,“这次她要把自己变成跟自己很不一样的陈念,那个过程很痛苦,但所有看过电影的人都表示她真的做到了”;导演曾国祥继《七月与安生》之后再与周冬雨合作,坦诚彼此压力都很大,“她很希望能带给观众一个没看过的周冬雨,因此她的压力很大,我拍她的压力也很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