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少年的你》 周冬雨易烊千玺并肩守护彼此

2019-05-16 09:49: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由曾国祥执导,许月珍监制,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发布“仰望”版海报。两位少年相倚而坐,在废弃厂房的窗沿下仰望天空,注视着大雨从阳光中落下。他们虽然共同经历了磨难,但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代表着少年对世界的希望。

  本片由《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打造,同样聚焦现实青春,不仅延续前作对人物和情感细腻地刻画,更试图描绘当下年轻人群体的真实样貌。电影目前已定档6月27日,被众多媒体列为“2019暑期必看电影”。

  周冬雨易烊千玺戏里戏外相互“扶持”,在仰望中并肩成长

  此次发布的海报中,两位少年依然以寸头亮相,在废墟中并肩而坐,仰望天空,大雨从头顶上的阳光落下。两人在电影中共同经历了磨难和痛苦,但脸上依旧带着灿烂笑容,相信明天会更好。此外曝光的四张剧照中,周冬雨或注视金鱼或仰起面庞,纯真少女气质尽显,而易烊千玺做沉思状,心里似有一团挥不去的大雾。

  周冬雨和易烊千玺是第一次银幕合作,但在搭档对手戏时被监制形容是“互相扶持”的关系,“就跟戏里的角色关系一样,两个人都很真,为了角色付出很多情感,这种投入也感染了彼此。”

  导演曾国祥在创作时以呈现真实的少年为意图,“他们经历的不只是对学业、爱情的追求,少年的成长里可能更多不想讲出来的事,我想要呈现他们的痛与热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