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音乐家》主演胡军袁泉亮相 世纪姐妹泪洒发布会现场

2019-05-14 10:02: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5月13日,电影《音乐家》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和首映典礼。众主创成员悉数亮相,大家纷纷手持最强应援物为《音乐家》持续助力。而最令全场观众注目的,是冼妮娜与卡利娅两位世纪姐妹的动情会面。这场时隔20年的重逢打动了台下无数的观众,两位老人真情流露泪洒现场。

  最强应援天团诞生  姐妹重逢泪洒现场

  电影《音乐家》自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以来,就收获了超高口碑,吸引无数行业大咖为其打call。在发布会现场,影片出品人沈健、导演西尔扎,提·牙合甫、制片人王晓燕、哈萨克斯坦制片人夸尼什·阿赫梅托夫等幕后主创,拿着中哈两国国旗上台为电影打call,并跟现场观众分享了影片的诞生: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一带一路”思路的启发下,决定将人民音乐家冼星海的革命历程搬上大荧幕,目的就是将真实的家国情感传递给每一个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