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少年的你》定档6月27日 周冬雨寸头造型首曝光

2019-05-09 08:32: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曾国祥执导,许月珍监制,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5月9日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将于6月27日暑期档上映。

  《少年的你》定档海报

  由《七月与安生》原班人马联手打造,聚焦“现实青春”,电影《少年的你》在暑期档大片中独树一帜,多家媒体将它列为“暑期必看电影”。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中,周冬雨、易烊千玺首次以双人寸头造型曝光,在暴雨之下彼此倚靠,暗示少年面对困境仍抬头勇敢面对,现实感与青春感并重。“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不仅点出了电影的主题,更是两个少年内心最坚定的誓言。

  此外,海报还首次曝光的英文片名“Better Days”(更好的明天)。导演曾国祥解释说,少年就是“不管我们处于什么境地,都应该保持希望”。监制许月珍也认为,“少年要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周冬雨、易烊千玺彼此守护 以勇气对抗青春这场“大雨”

  《少年的你》讲述一对背景截然不同的少年如何彼此守护、相伴成长的故事。周冬雨饰演的“优等生”虽然外表柔弱,却是内心强大的女孩,而易烊千玺饰演的“小混混”虽然看上去冷酷不羁,却对自己在乎的人倾尽温柔。两人首次银幕合作,一刚一柔相映成趣,散发耀眼青春能量。

  此次的定档海报在发布引发了粉丝和观众持续热烈地讨论。该海报延续了《少年的你》“现实青春”的气质,将青春的疼痛与困境化为瓢泼大雨,周冬雨和易烊千玺身处大雨之下,仍选择抬头共同面对,展现了两们少年积极向上的少年态度。而海报中“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这句话不仅透露了两个少年的亲密关系,更是将少年的誓言首次展现在观众面前。

  导演曾国祥提到,“少年成长固然伴随疼痛,但勇气是他们最大的武器。”而这张海报中的两位少年,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困境,少年野草般的生命力依然展露无疑。监制许月珍希望借《少年的你》向观众传达影片对青春的态度,“所谓青春就是勇敢无畏,怀抱希望”,长大成人的过程中或许会经历许多不快和困难,但少年仍然要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