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少年的你》定档6月27日 周冬雨寸头造型首曝光

2019-05-09 08:32: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周冬雨首次为电影剃寸头

  周冬雨寸头造型首曝光 倔强少年期待Better Days

  本次定档海报中周冬雨的寸头造型首次曝光,这也是两位主角的“寸头”造型首次合体出现。对于造型上的“突破”,两人表示完全不会有心理上的“包袱”,周冬雨笑称“这样的改变挺有趣的,生活中很省事”,而易烊千玺则表示造型的变化对入戏很有帮助,“造型变了之后,感觉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周冬雨此次颠覆形象,饰演了一个掩盖在乖乖女表象下的“野丫头”。第一次担纲电影主演的易烊千玺为演好“小混混”,打破了以往偶像形象,塑造出一个粗犷的“野小子”形象。第一次在银幕上合作的两人能够呈现什么样的默契和互动,也成了电影最让外界期待的地方。

  此次海报上还首次出现英文名“Better days”,寓意着不管我们处于什么境地,只要我们在自己或他人身上看到一丝希望,我们都应该不保留地为这个希望付出,把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