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悬疑神作《调音师》终极海报曝光 剧情不断反转

2019-03-27 09:14: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年度悬疑片之最”《调音师》将于4月3日全国公映。这部备受影迷期待的悬疑神作,今日发布“戏精”版终极预告和海报。电影《调音师》讲述的是一个假扮盲人的钢琴调音师阿卡什(Akash)在意外成为一起凶案的“目击证人”后,所遭遇的种种出其不意的经历。影片凭借“每5分钟1个高潮,每10分钟1一个反转”的高能剧情,在海外口碑爆棚,并在刚刚结束的印度“奥斯卡奖”Filmfare上收获“最佳影片”,成为国内影迷最期待的引进片之一。此次影片发布的海报中,“装瞎戏精琴师”阿卡什和“蛇蝎戏精主妇”西米一同亮相,两个戏精之间的精彩较量正是影片的巨大看点!

  结婚纪念日惊喜成惊吓  两个疯狂戏精相遇相杀

  脑洞逆天、反转不断的悬疑神作《调音师》,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做“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以一句响亮的“Surprise”(惊喜)作为开篇,提示各位看官要抱好自己的瓜,一场好戏即将开演——“惊喜”成功变“惊吓”!准备给妻子西米一个惊喜的丈夫普拉默,没想到也收到妻子的一份“大礼”,结婚纪念日秒变捉奸现场。随后画风急转,来到了普拉默的葬礼以及在葬礼上“潸然落泪”的妻子西米。而被男主人普拉默邀请来弹奏一场私人音乐会的“盲人钢琴师”阿卡什,惊喜地“见证”了女主人西米和她的情夫清理尸体的全程。一个“蛇蝎戏精主妇”,一个“装瞎戏精钢琴师”,两人在命运的安排下相遇。

  随后,西米在丈夫葬礼上的悲痛画面与她清理丈夫尸体时的冷血画面不断穿插来回,将她“蛇蝎戏精主妇”的本性暴露无遗。再看一旁的“装瞎戏精琴师”阿卡什,内心已经万马奔腾,却只能强装镇定。自诩“艺术家”的阿卡什,原本只是想通过“装瞎”这个无害的实验,来获得音乐创作的灵感,顺便收获一段美妙的艳遇、一份不错的工作和无数来自陌生人的善意与恩惠。在意外“目击”西米作案现场后的阿卡什,阿卡什“装瞎”的技能成为了他“活下去”的机会。但从预告片看来,阿卡什的装瞎伎俩似乎并没有骗过西米,毕竟西米可是一个一直有着演员梦的“王者”戏精。一句“停止你的戏精表演”,让阿卡什摘下墨镜、双手投降。随后的剧情将如何展开?两位戏精之间的疯狂对决,谁又能笑到最后?4月3日上映见分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