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刘涛盛典上献主持首秀 气场全开演唱《那么爱你》

2019-03-08 16:55: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近日,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各路大咖齐聚一堂,可谓星光熠熠。在此次盛典中,已连拿三年大奖的刘涛以嘉宾主持人的身份闪亮现身,香槟粉上衣搭配深色阔腿牛仔裤,干练中又不失温婉。当晚刘涛还和罗晋一起献唱《那么爱你》,优美歌声让整场晚会进入高潮。

  刘涛大满贯三年连续获奖 2019品质盛典喜提新身份

  作为品质盛典的老朋友,刘涛可以说是陪着品质盛典一起成长。她连续三年拿奖,堪称大满贯选手。2016年,刘涛因主演古装剧《芈月传》获得第一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2017年,因主演都市职场剧《欢乐颂》获得第2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观众喜爱的品质剧星和年度品质组合;2018年,因主演都市职场剧《欢乐颂2》获得第3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匠心表演剧星。作为国内电视剧行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刘涛的大满贯不仅给自己的演艺事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更为观众奉献出了无数经典荧幕作品。在过去的三届盛典中,她一直是以演员的身份参加,这次以主持人的新身份参加品质盛典,也让观众们对她充满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