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阿米尔·汗:做中印电影的沟通桥梁

2019-02-22 10:14: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访谈实录:

  把中国电影带到印度去,展现中国的生活与价值观

  记者:在中国,您有很多的影迷,对此,您怎么看待?

  阿米尔·汗:当我听到在中国有很多人喜欢我的电影时,我特别高兴,我很喜欢被祝福的感觉,因为我认为我与中国粉丝的关系是我职业生涯中很重要的一环。我跟一些人说,帮我挑一些中国电影,我想把它们拿回印度去放映,让更多印度人也看到中国的模样。

  记者:您是怎么想到要把中国电影拿回印度放映的?

  阿米尔·汗:当今,很多中国人看过印度电影,并且从中知道印度生活是什么样的。中国人和印度人之间是有很多共通之处的,我们有着同样的家庭结构、价值观和情感观。所以,我想带回一些中国电影给印度人看,让他们也了解一下中国的生活和文化。

  记者:对于放映的影片,您有什么选择?

  阿米尔·汗:曾经,李小龙在印度很受欢迎。在我小的时候,几乎每一家都会放上李小龙的海报。现在,成龙在印度很火。但是,我并不光想选择功夫动作片,我更想展现一些剧情故事片。

  记者:您最喜欢哪部中国电影?

  阿米尔·汗:我很喜欢《芳华》,我觉得这是一部很棒的电影!

  记者:听说您对《鹿鼎记》特别热衷?

  阿米尔·汗:是的,我超爱这部书,当我在读这本书的时候,我根本不能停下来!我发现《鹿鼎记》中的韦小宝与我在《印度暴徒》中的角色十分相似。他们的故事不尽相同,但是角色性格却很一样:我们不可以完全信任他,因为我们不知道他是哪边的,他说的是真还是假。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