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朝花夕誓》感动上映 四大看点细诉“唯美离歌”

2019-02-22 08:42: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初见”正片片段

  开年首部上映的奥斯卡入围电影《朝花夕誓》,2月22日正式登录全国各大银幕,片方也于这天曝光了电影中母子二人相遇的精彩片段和公映海报,同时揭晓了四大看点,给足了观众必看这部催泪巨制的理由。日前,《朝花夕誓》在全国举行的点映,收获了观众的无数夸赞,众多粉丝表示泪点十足深受感动。

  在22日曝光的“初见”正片片段,是玛奇亚在流落乱世后,首次与艾瑞尔相见的情节,解救婴儿的过程,是玛奇亚被伟大母爱所震撼的过程,同时也代表着《朝花夕誓》中最动人故事的开始。而在上映海报中,男女主背靠蓝天,置身于一片静谧美好的春光中,各执象征两人共同记忆的“希比奥尔”的一端,牵扯出这对母子间的各种情感羁绊。

  《朝花夕誓》由冈田麿里执导,延续了其动画中特有的细腻与温情,将一段关乎爱、成长与离别的故事讲述得娓娓动人。电影今日上映,以下四大看点相信能让更多影迷走进影院感受这部佳作的魅力。

  看点一:奥斯卡荣耀加身未映先热 烂番茄100%新鲜度获新海诚点赞

  电影《朝花夕誓》一经推出就收获好评如潮,不仅在国内斩获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更入围了第91届奥斯卡的最佳动画长片,在外网获得了众多权威媒体的一致推荐。权威电影网站烂番茄新鲜度高达100%、国内微博大V推荐度93%,更曾经收获新海诚称赞“新晋导演的才华令人嫉妒,自己也感到压力十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