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声临其境2》蔡明学长沙话 白客再现江南皮革厂

2019-01-31 10:56: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第二期将于2月1日晚(本周五)20:10于湖南卫视独家播出。经过上周首期的精彩回归,节目第二期将迎来四位“藏不住的声音”:朱时茂、蔡明、迪丽热巴、白客,全程笑果连连,惊喜不断。

  本期第二个环节“魔力之声”主题是“记忆中的吆喝声”,不同的年代和地域会有各自特有的吆喝,担任声音指导团的铁三角与四位来自不同地方且不同龄的声音大咖还有年轻活力的新声班展开了一场“吆喝”车轮战,轮流为观众展示了自己熟悉的吆喝声。

  张国立老师首先打样,来了一段“卖布头”,结尾还不忘“借词喻人”打趣身边帮忙举话筒的王刚老师“怎么这么可爱!诶~怎么这么白!”,令全场捧腹。紧接着四位声音大咖纷纷亮嗓,吆喝出了不同画风:朱时茂铿锵有力,吃得了包子、收得了破烂、还卖得了大米糖葫芦;白客潇洒接地气,武大郎烧饼摊儿和大巴售票场景历历在目,更令人叫绝的是第三段“江南皮革厂倒闭了,老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我们没办法,只能拿钱包抵工资!”,简直媲美原声,连一旁的迪丽热巴都忍不住惊叹“是你配的吧!”;迪丽热巴的吆喝正经中又不失活泼可爱,收头发、1元甩卖店、电视购物等活现90后青年人尽皆知的吆喝声;蔡明则是方言大杂烩,不仅东北话、上海话、陕西话说得溜溜的,还现场学起了长沙话,入乡随俗引现场观众共鸣,不亏是27次登上春晚表演语言类节目的艺术家,真真儿是语言能力者本人。

  经过四轮的精彩battle,王刚老师总结:能够回想一下我们听过的、我们见过的,我觉得作为演员来讲应该经常来感受生活,这都是我们见过的呀,我觉得很有意义也很有意思。想听朱时茂、蔡明、迪丽热巴、白客到底是如何花式呈现记忆中的吆喝声?记得坚守湖南卫视本周五晚(2月1日)20:10分《声临其境2》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