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催泪来袭!日本动画电影《朝花夕誓》定档2月22日

2019-01-16 08:01: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命运”版定档预告

  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评选,并曾在多个电影节获奖的年度催泪电影《朝花夕誓》日前正式宣布定档2月22日,同时发布的还有“命运”版定档预告和饭制“邂逅”版海报。影片由品质保证的“冈妈”冈田麿里导演编剧,多次提名金马奖金像奖的音乐制作人川井宪次以及人气声优保驾护航,影片讲述了一个相遇与离别的动人故事。高品质、高视效、唯美场景打造年度催泪巨制,每个人都能从故事中看到自己的影子,带给观众温馨和感悟。2月22日,一起走进影院,勿忘相约!

定档海报

  爱上他人便是孤独的开始 离别一族诠释人生悲欢

  在1月16日发布的“命运”版定档预告中,原本生活在世外桃源的“离别一族”,因为军队的突然闯入被迫流离失所,女主玛琪亚在背井离乡途中偶然捡到孤儿艾瑞尔,两个孤独的人从此命运交织在一起,并共同经历了各种相遇与离别的故事。

  而在曝光的定档海报与饭制“邂逅”版海报里,女主玛琪亚与孤儿艾瑞尔的母子关系则令人好奇。定档海报以象征未来的唯美天空作背景,幼年艾瑞尔手牵着母亲朝远方奔跑;饭制的“邂逅”版海报则把玛琪亚与成年后的艾瑞尔放在中心,档期上方的“爱上他人,便是孤独的开始”似乎在预示着结局,但两人脸上微笑的表情却又显得饱含希望,玛琪亚会为了爱而选择孤独,还是宁愿放弃开始,只能到电影院才能找到答案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