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掠食城市》雨果·维文实力诠释”双面枭雄”

2019-01-14 08:46: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双面枭雄”版特辑

  掠夺无数的野心家瓦伦丁

  由享誉世界的知名导演彼得·杰克逊打造的最新科幻史诗巨制《掠食城市》1月14日发布了“双面枭雄”版特辑。好莱坞实力派演员雨果·维文现身特辑,倾情解读其饰演的伦敦城重要人物撒迪厄斯·瓦伦丁。彼得·杰克逊更揭示在这座移动的未来城市中,瓦伦丁将对其产生重要影响。电影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

  《掠食城市》的世界观设定庞大而新奇,讲述了数百年后的未来世界,幸存的人类居住在装备有巨大车轮的“移动城市”上。为了争夺日渐枯竭的资源以维持引擎的运行,“移动城市”之间展开残酷的掠食与吞并。

  特辑伊始,彼得·杰克逊揭秘了瓦伦丁这一角色的双面性,一方面其超乎常人的创造力和魄力让其成为移动伦敦城的英雄,另一方面其内心深处又潜藏黑暗的一面。雨果·维文也掀开角色神秘一面,其饰演的瓦伦丁认为世界正处在自我毁灭的边缘,需要有人来停止这一切,开启美丽新世界。伴随两位主创的角色解读,瓦伦丁妄图操控伦敦城命运的野心一览无遗,伦敦城中各个不同阶层人民与瓦伦丁命悬一线的交锋更是令人扣人心弦。

  瓦伦丁出身贫寒,但现在已经高高在上,导演瑞沃斯介绍这一角色“因为受人爱戴并承诺为伦敦创造更好的未来,被市长大人赋予了特权和特别身份”。瓦伦丁对过去的研究令他开始考虑未来,但不是他一直以来“利他主义”的思路。瑞沃斯深度解读到:“瓦伦丁想要为了所谓更大的利益而去做一些邪恶的事。他将牵引城市视为一个有缺陷的系统,我们差一点就被他的看法说服了。”

  为了塑造瓦伦丁这一丰富立体的枭雄角色,《掠食城市》幕后团队找到了他们熟悉的老朋友,曾在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霍比特人》和《指环王》三部曲中饰演林谷精灵领主的雨果·维文。在过去的演艺生涯中他获奖无数履历丰富,三次荣膺澳大利亚电影学院最佳男演员奖,曾在《黑客帝国》中饰演了史密斯干员,更曾为《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的威震天配音。2011年,雨果·维文饰演了电影《美国队长》的反派“红骷髅”,并在电影《云图》中一人饰演了六个角色。而此次他在片中的精彩表现同样令人十分期待。

  作为彼得·杰克逊团队近年的重点电影项目,此次除了编剧,彼得·杰克逊亦担任制片人。由他打造的《魔戒》三部曲曾在世界范围内掀起观影热潮,口碑、奖项、票房均大获成功,其中第三部至今仍以11个奖项的傲人成绩,保持着奥斯卡史上单片获奖数量最多的纪录。

  《掠食城市 》将于1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