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绿皮书》狂揽金球最佳影片等三项大奖 成最大赢家

2019-01-08 09:41: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美国电影颁奖季的重量级奖项之一,第76届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揭晓。《绿皮书》此番金球奖五提三中,一举斩获最佳影片(音乐/喜剧类)、最佳男配角、最佳剧本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绿皮书》狂揽金球最佳影片等三项大奖

  横扫好莱坞颁奖季

  40项提名17项获奖

  早前《绿皮书》在第43届多伦多电影节首次亮相,便夺得观众选择奖。跟金球奖一样,这一奖项历来也是奥斯卡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在过去五年间,多伦多电影节人民选择奖得主全部入围奥斯卡最佳电影,这个奖项让《绿皮书》正式加入奥斯卡领跑行列。

  此后《绿皮书》的提名和领奖之路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几乎横扫好莱坞颁奖季,获美国演员工会奖、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金卫星奖、美国电影学会奖等多个重磅电影节的40项提名,在已经公布的奖项中就已揽获17个大奖,更多奖项还在陆续刷新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