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客栈2》刘涛杨紫乔欣再相聚开启吃货模式

2018-11-19 11:06: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刘涛《亲爱的·客栈2》

  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2》上周11月16日播出了第六期,刘涛杨紫乔欣久违同框情感依旧,让根本插不上话的王珂倍感“失宠”,在刘涛的投喂下,姐妹三人放飞自我开启狂吃模式引发观众爆笑。客人遇到了“人生选择题”,“talk夫妇”秒化身人生导师答疑解惑,王珂开启连珠炮式怼人模式,三发灵魂拷问直戳人心,获得了客人和观众的一致称赞。

  刘涛杨紫乔欣相见欢开启吃货模式  网友:王珂失宠了

  最新一期节目中,小猴子杨紫和乔欣空降客栈让刘涛兴奋不已,欢乐颂三美久违同框感情依旧,一见面就来了个深情“熊抱”并说个不停,本来说好跟刘涛演双簧迎接他们的王珂完全插不上话,只能默默跟在后面拎箱子,“凄凉”的模样惹得网友笑言:“王珂怕是失宠了。”

  面对杨紫、乔欣“我胖了吗”这个“送命题”,刘涛机智给出满分答案的同时也开始担心刚到客栈的乔欣是否吃过饭,从塞满零食的储物间拿出曲奇、面包依次投喂,前一秒还喊着减肥的两人瞬间倒戈阵营开吃让刘涛惊讶不已,一边喊着:“你们真的是女演员吗”一边加入其中,送上刚做出带大片囤肉的泡面和热好的烤羊腿。三人完全暴露本性般狂吃的样子吓呆了客人:“在我心目中,你们不是这样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