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正式公映 五大看点揭秘史诗之战

2018-11-16 08:38: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嗅嗅宝宝萌化人心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11月16日正式上映,魔法狂潮强势袭来!电影最新发布“幻影迷踪”正片片段,纽特街头听声辨位、使用“足迹显现”等咒语,不仅解锁神奇动物驺吾的踪影,更借助嗅嗅激萌“躺功”寻得蒂娜独特足迹,一招“羽毛指南针”开启魔法寻人之旅。全新的魔法令人大开眼界,神奇动物再度拉响高萌预警,前作的老朋友悉数回归,更多新角色即将加入冒险征程。

  此次罗琳再为魔法故事版图开疆拓土,来到浪漫之都巴黎再续魔法传奇,面对逃出生天、秘密发展暗黑势力的黑魔法师格林德沃,众人将何去何从,伏地魔的蝰蛇纳吉尼、纽特前女友莉塔、600岁的炼金术师尼克·勒梅等多个亮眼“新人”又将如何改变魔法世界,海量看点精彩不断。该片从演员到幕后都是星光熠熠的“奥斯卡级别团队”,无论是角色塑造还是服装、道具、现场搭建,全方位极尽完美。影片正在全国热映,被媒体誉为近年来最棒的魔法巨制,五大看点一次揭秘,见证前所未有的史诗之战!

  拉响高萌预警 神兽瑰丽集结!

  作为《神奇动物》系列的一大看点,令人大开眼界的瑰丽神奇动物分外吸睛。为了创作出最完美的动物,影片的美术部门和特效部门携手创作了几千张设计稿,J.K.罗琳更是熟读各国神话故事,从中寻找灵感。这一次新老动物角色集结登场:前作中的“开锁达人”护树罗锅皮克特再次呆萌现身,作为“招财团宠”的嗅嗅更是激萌升级,带着四个花色不一的嗅嗅宝宝演绎“全家总动员”,组团淘气萌到新高度,惊艳众生!此外,千奇百怪的神兽新角色也不甘示弱强势加盟:表情丰富擅长“变脸”的卜鸟,法国魔法部的“忠诚守卫”玛达戈猫,集蛟龙、骏马、水草元素于一身的马形水怪等新动物逐一亮相,让人目不暇接。令中国观众瞩目的是,出自《山海经》的动物“驺吾”霸气亮相,威不可挡。驺吾体大如象,长着老虎的身体、锋利的脚爪、四颗弯曲外露的獠牙、伸开时闪闪发光的鬃毛以及形状似荷叶边、色彩艳丽的尾巴,令人过目难忘,它拥有日行千里、可猛可萌的独特技能,是纽特魔法历险之路上又一得力帮手。更多技能满满的动物,等待你去影院发现它们的神奇一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