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周冬雨《武林怪兽》定档 自曝靠外表取胜遭吐槽

2018-10-26 08:36: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10月25日,周冬雨现身电影 《武林怪兽》发布会现场,一身西装造型甜酷魅力十足,与众演员吐槽互怼引发全场爆笑,现场还原熊娇娇本娇,尽显鬼马本色。

  在介绍角色环节,周冬雨故意写错陈学冬名字,向陈学冬宣示“冬”字主权,引发双“冬”互怼,看来这两个人在片场应该也没少互相“diss”。同时也介绍了她在影片中扮演的熊娇娇是一个形象、外表、穿着都很不一般的人,得出了自己是靠外表取胜的结论,被大家纷纷吐槽。但周冬雨还是正经地表达了每个人在她心中的形象,比如仙女郭碧婷,帅气大潘等等。这样和谐的剧组气氛,让人忍不住期待这部即将上映的喜剧。

  《武林怪兽》讲述的是周冬雨饰演的熊娇娇和其他几位绿林好友在劫“官”救贫的途中,与不明生物迎面相撞而发生的爆笑故事,看似古灵精怪实际却心思缜密的熊娇娇在中间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串联运用。《武林怪兽》已定档12月21日,看凡人英雄熊娇娇霸道来袭。

标签:周冬雨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