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那些女人》多城路演联动 女性抗战史反响热烈

2018-09-04 08:28: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全国路演

  汇集何赛飞、殷桃、谢林彤、胡可、白冰、茹萍、马伊琍、姚晨、佟瑞欣、肖荣生、佟大为、陈龙、周冬雨、夏雨、张一山、王千源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抗战史诗电影《那些女人》近日开启全国路演。随着影片在全国多城展开的巡回路演,诸多亮点徐徐曝光,引发了媒体和影迷们的集体点赞。而保剑锋、佟瑞欣、郑毓芝、小牛犇、赵静、马军勤、巢萍等影片主创们空降扬州、南通、盐城等地与影迷朋友们畅聊影片背后的感动故事及幕后新闻,更令观众的热切期待再度升温。在路演过程中,当影片放映结束后,观众们眼中含泪,迟迟不肯离场,他们表示《那些女人》是近年来同类型影片中的一股清流。据悉,民国抗战史诗电影《那些女人》已于9月3日正式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