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张信哲:要学会开心快乐地变老

2018-08-15 13:49: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冯雪):在西安昆明池畔,央视七夕晚会《天下有情人》正在紧张地彩排着,张信哲穿着蓝白相间的衬衫,从远处走来,一如少年气质,真是令人感叹,岁月为何就对他如此宽厚?他不好意思地笑着回:“不不,这原本就是我的歌迷们对我的爱护而造成的误解啊!”

  诚然不是,已经是知天命年纪的张信哲,虽然面庞多了些成熟的痕迹,但眼神中依旧透着纯净、真诚,他的歌迷极力向我推荐:“有机会一定要听听阿哲的现场,真的很不一样!”没错,站在舞台上,他的嗓音就好像披上了“白月光”,让听者如洗尽铅华般沉浸其中,此刻连喘息声似乎都觉得是打扰。

  放下最好的方式 就是和大家分享

  张信哲是无数人年少时不知单曲循环多少次的偶像,他是名副其实的“情歌王子”,至今大多数人仍能把他很多歌的歌词背得清清楚楚。他的最新专辑《拥恒》用了10首不同风格的情歌为我们讲述了10个不同的感情故事。

  两年前,张信哲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一开口便激活了一代人集体的记忆。但因为身体原因他的演唱似乎没有达到他心中的标准,他坦言那次的经历给了他很大的打击,在硬撑着完成节目录制后,他开始重新思考此后的规划。也是从那以后,他开始有了写书的念头。今年他的新书《字私》出版,分享了一路以来的经历和感悟,能够分享如此私密的心情文字对于阿哲来说实属不易,他说,要用这本书对过去做一个了结,而放下最好的方式就是和大家分享。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