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张信哲:要学会开心快乐地变老

2018-08-15 13:49: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我们要慢慢学习 怎么样开心快乐地老去

  在这样一个追求当下的时代,一首歌,还有多少人可以听上一个月,一年,甚至十几年,依然回味无穷。在追求曝光的娱乐圈,张信哲的低调让人对他肃然起敬,他也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成是个圈内人,也从来没觉得年龄对他产生任何压力。

  “很多东西,尤其是音乐,是需要积累的。”张信哲说,“这不说年轻不好,年轻有直接的愤怒、彷徨等等感受,但只有在阅历的慢慢累积中,音乐才能呈现更深层次的、丰富的内容和感动。”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做出心中最好的音乐,就像他说的一样,“不管什么时间、什么年龄,音乐都是带给我快乐的事情。我们要慢慢地学习,怎么样开心快乐地老去。”

  音乐改变了我 也希望能改变更多小孩

  张信哲从很小就开始接触音乐,音乐从精神到物质改变了他,当他有机会和平台想要做点什么的时候,他选择了青少年音乐教育的公益事业。“孩子是国家的未来,音乐改变了我,我相信音乐也可以改变他们。”

  华语情歌三十载,不变的是张信哲如歌如泣的唱法,还有他对音乐如初的热爱和执着。而改变的,如他所说,他现在有自由、有能力去完成他年轻时不可能完成的幻想。比如公益事业,比如他今年四月份在北京音乐厅,携手莫斯科交响乐团完成的音乐会黑胶唱片的录制。他对音乐的热忱从未变过,就像他的歌声一样,从未离开。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